铁塔凌云

给大家提供个梗,大明星X傲娇打工仔。
今晚又在复盘那姐和战哥的《恼人的秋风》,战哥在舞台上大长腿晃呀晃呀晃进我心里。
我妈就说起把这首歌唱红的男人费翔老师。
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时候,我妈在东方宾馆(广州)实习,费老师下榻在此。
那时候的费老师,约等于如今的yy+伟霆+峰峰+……一众男性加起来的热度吧,妥妥的大众情人。
我问我妈,那时候你见到他有啊啊啊啊(疯掉)吗?我妈说没有,她很淡定,因为不追星。不愧是我的程度比啵崽更甚。费老师还给了她一张签名(也不知道现在丢哪里去了)
老师很高。我妈和那时候一班小女孩调侃他到哪里弯腰,他说是的。
老师的皮肤很好,素颜都白里透红的。小女孩们问他是不是化妆了呀~他说没有,不信你们可以用湿纸巾擦擦看。
太可爱了吧!
风华绝代可盐可甜的大明星,我心我住我自有数的渺小打工仔,这设定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8)